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寓失火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寓失火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公寓失火記 標籤:失火作文 公寓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你們可能都知道,在學校的西南方,新建了一棟“奧斯卡公寓”,它高高地矗立着,讓人感覺莊嚴又威武。不過,可別以貌取人。這座可惡的奧斯卡,每天下午,它那漆黑的,難看的,陰森的牆壁和高高的樓層,就會把我們那溫暖,明亮,讓人心曠神怡的陽光牢牢地鎖在外面。 

   丁維和一幫男生,總是氣的又叫又跳,他們拿起一根棍子,在地上不停地畫著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嘴裡還不停地嘟囔着:“哼!討厭的奧斯卡,你不仁我也不義!畫個圈圈詛咒你……”但,讓我們萬萬沒想到的事是,詛咒顯靈了……

   那天的體育課上,我們在操場上追跑打鬧,突然,何澤欽高叫一聲:“啊哈!奧斯卡的末日到了!”我們頓時回過頭來,這一看,可不得了,把我們嚇的魂飛魄散,原來,奧斯卡着火了。

   一團團黑煙從樓中飛出,就像一條條噴火的龍,一條條吐着信子的火蛇。黑煙不斷從奧斯卡的窗戶上湧出,黑黝黝的。濃煙染黑了白雲,染臭了空氣。那時,整個操場鴉雀無聲,同學們緊張地站着。

   過了一會兒,操場上滿是黑煙,同學們彎下腰,用手捂住嘴巴和鼻子,蹲在那兒,小聲而又緊張地對着奧斯卡指手畫腳,嘰嘰喳喳。

   濃煙瀰漫的操場上二十步開外就什麼也看不見,我和幾個女生背靠背,癱坐在操場的一塊空地上,緊張地注視着四周那一團團濃密的黑煙。

   有幾個低年級學生嚇得大喊大叫。我們在這緊急時刻,又沒有手機,又沒有電話,連叫一聲都很費勁,更別說求助了。

   操場上的每一個班級都團結了起來,高年級同學們圍成一個圈,把我們保護在裡面,中年級的同學自告奮勇,毛遂自薦,跑過團團黑煙,風一般地竄進了教師辦公室。低年級的同學停止尖叫,和我們一起聽話地,乖乖地坐在那保護圈中。這時,我感受到:只要大家攜起手來,團結起來,所有的事情都能夠解決。還有,我知道了,全校的同學團結起來,是那麼的偉大!

   我抬頭看看奧斯卡,黑煙並沒有停止,而是更加爭先恐後地往外噴涌,它們像脫韁的野馬,像離弦的箭,刷刷刷地向前涌着。恐怖的是,一點點火星蹦了出來,落到了灰褐色的牆壁上。

   火越燒越猛,煙越來越濃,操場上的同學緊張地擠在一起,眼睛里被辣的出了眼淚,不過,沒有人叫一聲。

   何澤欽這時還在開心,因為,討厭的奧斯卡就要完蛋了。他在我身旁扭動着,嘻嘻地笑着。我掐了他一下,他頓時回過神來,望着濃濃的黑煙,驚訝地長大了嘴巴。

   這下該怎麼辦?就在我們快要讓最後一絲希望破滅時,外面有了消防車的聲音,很快,消防員拿着水管,爬到了奧斯卡那狼狽不堪的牆壁上,開始了救火行動。

   過了許久,當消防車開走時,操場上的煙還在瀰漫著,我們頓時沒有玩兒的興趣,馬上跑回了班級,打開書本,靜靜地看書。

   嗯,還是看書風險小一點!

  【三年級敘事作文】

   小學生敘事作文:與眾不同的生日

   小學生敘事作文:七彩童年、花樣十歲

   小學生敘事作文:奇怪的夢

   小學生敘事作文:一件心驚膽戰的事

   更多敘事作文 >>>

您正在瀏覽: 公寓失火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寓失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