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火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火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救火記 標籤:救火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三,節日的氣氛還很濃,人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有的串親訪友,有的打牌娛樂。我們孩子們也非常開心。吃過午飯,我下樓去找我的朋友們玩,我們幾個來到了廣場,看到角落裡有許多除夕之夜留下來的小鞭炮。 

董潔提議說:“我們撿些炮吧!我們重溫一下節日的氣氛吧。”我們都同意這個建議。於是我們撿了幾個鞭炮,向新樓走去,我們在新樓的一個小樹叢那點火,弄成一個小土堆,把鞭炮往裡面扔,嘣嘣嘣!董潔說:“被人看見以為我們燒毀花草樹木呢!”小虎說:“我知道樓那邊有一個小旮旯,我們去那裡吧。”忽然我眼前一亮,發現草地上有一大鏍書,我說:“這麼多書夠咱們燒的了吧!” 

為了及時滅火,我們還撿了一個木板,我們飛快地奔向那個目的地。 

我們先燒了一兩張報紙,後來,我們一本書,一本書的燒。火越來越大,我有點害怕了,就對董潔說:“火越來越大,會不會一會兒出火災了呢,還是先滅了吧!”“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吧?”董潔看見那邊有一個小洞。要我們把紙,塞到那個洞里,小虎動手把紙往裡面捅,一陣風吹來,火也一下子大了起來,冒出了濃濃的煙。眼看着火就要着起來了。怎麼辦呀?手裡也沒有電話,我飛快地向大姨家跑去,準備打119,這是正好下來了一位叔叔,我像發現了救星一樣,忙求救道:“叔叔那邊着火了,快拿你的手機打119吧。”那位叔叔迅速撥通了電話,看着叔叔打電話的神態,我的心急地快要跳出來了。真的希望119救火的叔叔馬上趕來。看着火越來越大,不知誰喊了一句:“快去找水撲滅它!”於是我們幾個飛快地跑去找盆、接水,一盆、兩盆……參加救火的人越來越多。火終於被我們撲滅了。這時候,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再看看我們幾個,一個個狼狽的模樣,身上濺的滿身水,衣服也髒了,臉上成了個花貓臉,這時火警也來了,我們急着對火警叔叔說:“火撲滅了,謝謝了。”火警叔叔先觀察了滅火現場,然後看了看我們這幾個調皮鬼嚴肅地說:“是你們玩的火嗎?以後可不能再玩火了,太危險了。” 送走了火警人們也離去了。只剩下我和董潔在這裡靜靜的站着…… 

每當我走到這裡,這個房子就象變成了一個警鐘,無時不刻在提醒着我水火無情。咳,玩火真可怕。

您正在瀏覽: 救火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