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月光下,望着那皎潔的月亮,心裡不時覺得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是啊!她,默默無聞,總是在黑暗的夜中將明亮的月光散發給人們。

   過了一會兒,幾朵灰色的雲圍繞着月亮‘‘跳舞’’。跳着跳着,月亮一下子不見了。這個頑皮的月亮在和我們捉迷藏了呢。我心裡想着:月亮一定躲在雲朵里。月亮好像知道我已經曉得她躲在雲朵里,便從雲朵里頑皮地跳了出來!月光照在綠葉上,綠葉變得更綠了;月光照在水面上,水面變得銀光閃閃的。

   一陣微風吹過,書葉和夜來香也隨微風舞動,夜來香的香味漸漸傳進了我的房間。好香!我在門外摘下一株蒲公英放在手中。突然,蒲公英被風婆婆一吹,就四處散開了,接着,蒲公英隨着風婆婆去世界各地遊玩。我不禁想:我要是蒲公英,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在環遊世界時,會發現許多我沒見過的東西。我將會飄進迪斯尼樂園看小朋友玩時快樂的樣子;我將會飄到鄉下,看到農民們辛苦、勤勞耕田的樣子......

   夜,就這麼美;夜,這麼豐富多彩。我向窗戶外的月亮告別;我向門外的大樹、夜來香示意晚安;我向環遊世界的蒲公英給予他們美好的祝福:‘‘祝你們環遊快樂!’’

  我望着月亮,漸漸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