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雨下了一天,到了夜晚才停下來。此刻,我獨自一人站在走廊處,晚自習剛剛下課,雖然已經進入春天,但晚風依然刺骨,彷彿又無數的小冰塊砸在我的身上,又冷又疼,全身麻木。 

  今天的作業剛剛趕好,望着窗外漆黑一片,突然希望能在天空上遨遊,希望在一片寂靜中獨自一人遨遊。和月亮一起維護這片難得的寂靜,維護這個小小的學校的僅有的一絲純潔。 

  在安靜的另一面卻是截然不同的情景。大街上人來人往,呼喊聲,叫賣聲,嬉笑聲,打鬧聲渾然一體,人們醜惡的嘴臉,猥瑣的本性和穿金戴銀的禽獸,在夜中徹徹底底地顯露出來,這些早上體面禮貌的表面傢伙,在夜中罵著骯髒的粗話,就像他們的嘴巴一樣。烏煙瘴氣,花紅柳綠的世界充滿了罪惡,我厭惡了這個骯髒的花花世界。 

  在教室里只有一片沙沙地寫字聲和忽隱忽現的討論聲,每個同學奮書疾筆,希望能早點完成當天的作業,臉上都是一副恨鐵不成鋼,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表情。我擔憂的看看裡面的同學,看着裡面的情景,怎麼也不可能想起這個世界是雙面的。我知道,我們現在努力保存的僅剩不多的天真和美好,正在消失;我知道,現在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被這個世界逼的,說到底,還不是因為我們人類;我知道,我們遲早有一天,會變成這個花花世界中的一員,即使再不願意……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