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也,深了。我卻依然沒有睡意…… 

  發現大門沒關,便搬來凳子,靠在門邊。合上眼,想聽聽這夜有多靜。不,它一點也不靜。蟈蟈不停地鳴叫着,彷彿在告訴即將入睡的人們,不要忘記它。再細聽,那潺潺流水猶如不知疲倦的人們,永不停息的奔波着…… 

  忽然又聽到一陣“轟隆”聲,是雷嗎?它不是才剛停歇嗎?難道它還是不願放過這些許寧靜的夜?不,這不是雷聲,這“轟隆”聲比起雷聲確也有些渺小。抬頭望去,原來是飛機。它身上的紅燈一閃一閃的移動着,好像一顆奪目的星星。看着飛機越飛越遠,直到消失在山的那邊,這才發現,天空中已經有閃爍的光芒,是星星。天空中的烏雲慢慢散去,這才讓人覺得今晚似乎有些格外亮。是月亮,是滿月,今天是農曆十五。月亮一定是剛剛才擺脫烏雲的束縛的吧! 

  起風了,風呼呼地響着,吹得樹枝咯咯的響,吹得樹葉沙沙的落,卻吹得烏雲愈加濃重,星星越來越少。一陣寒意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是要我離開了嗎?不,我不甘心吶!風兒為何如此不解人意。我起身回屋披了件外衣,風終究還是拗不過我,漸漸停歇了。 

  這夜彷彿沒有半刻停歇,忽地,眼前一閃,轟隆聲接踵而來。雷公和電母一塊兒來了,難道暴風雨又要來了嗎?連它也不肯放過這夜。 

  罷了,我也厭了!蟈蟈永遠只有一種聲音,聽久了,便煩了;月亮又被烏雲遮住了,儘管在它的周圍還有弱光;而星星,只要面對烏雲,就什麼都不是;風兒再大,除了樹會搖擺,還有什麼會屈服呢?雷電交加,再響,再亮,也只會引起剛剛入睡之人的唾罵而已。 

  天,變了;夜,更深了。我卻依然如故。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