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逗你笑  (李政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你笑  (李政睿)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了歡樂的笑聲。你一定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吧?就讓我來告訴你真相吧!其實,老師正在帶着同學們玩“逗你笑”的遊戲呢! 
  “逗你笑”的規則是:每次讓兩個人上去,分別是攻方和守方。攻方負責在台上做出千奇百怪的動作或說讓人哈哈大笑的相聲來逗守方笑,如果攻方把守方逗笑了,那攻方就贏了;如果守方沒有笑就算守方贏。時間的限制是一分鐘。 
  同學們聽完遊戲規則后,都歡呼雀躍地舉手。我就把手舉起老高,希望老師第一個叫我上去當攻方。果然,我如願以償,而守方是袁瑤瑤同學。比賽一開始,我就變了娘娘腔對她說:“大哥,今天晚上賞臉吃個飯行嗎?”我看見她沒笑,時間又緊迫,我只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了。我指着地上對她說:“大姐,你看,下面有香蕉皮!”說著我就“嘣”的一身摔在了地上,繼續用娘娘腔“哎喲喂,疼死我了”地叫哭。袁瑤瑤看着,緊抿的嘴巴再也忍不住,“撲哧”地吹出一口氣,哈哈大笑起來,其他同學也都在捧腹大笑。我終於贏了! 
  這次,我挑戰了我的極限。讓我知道和人交往是需要信心的。所以,我以後要充滿信心地與人交往,多交一些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逗你笑  (李政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你笑  (李政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