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習慣了晝夜的輪迴,也許是人類夜伏晝出的生活習慣,我竟忽略了夜的存在,忽略了夜的美。 

  夜的美是無聲的美.告別了白日的喧鬧,夜給人們帶來一絲難得的寧靜.此時無聲勝有聲,正如一句歌詞所寫:我聽過最美的聲音那就是寧靜.此刻的寧靜就是世上最美的音樂。 

  夜的美是簡單的美.夜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對美的理解,沒有白日的繽紛,沒有刺眼的陽光,沒有誇張的色彩,一輪明月,點點繁星,夜用單一的黑色為人們勾畫出一副美麗的圖案.為我們的眼睛帶來片刻的放鬆。 

  夜的美是一種朦朧的美.朦朧的月,朦朧的影,柳暗花未明.就像一位害羞的女孩,就像朦朧的初戀,勾起人們深深的思念。 

  夜的美是深邃的美.恰似一副潑墨山水,又似一杯淡淡的清茶,幽靜高遠,回味悠長.令人不自覺陶醉其中。 

  一杯茶,一個人,推開窗,滅了燈.我獨享着那份寧靜.。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