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留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留安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留安山 標籤:游安山寺作文

  今天下午,姨媽、姨丈帶我和樓上的阿姨以及一個大姐姐,一起去爬留安山。 

   我和姨丈坐一輛車,其他人坐另外一輛車。 

  到了半路,車突然停了下來,我奇怪地問姨丈:“車為什麼要在半路停下來呀?”姨丈笑着說:“剩下的一半路,我們自己用腳走”。下車后,大姐姐從後面跑上來,給我一串龍眼,我就一邊走一邊吃龍眼,很過癮。 

  到了大半天才到山底下,我抬頭往山上一看,山上有一座塔名叫“留安塔”,這才知道山為什麼要叫留安山。山上有許多人在鍛煉,因為今年是奧運年,所以大家都熱愛運動。 

  走到半山腰時,姨丈脫下拖鞋,赤腳走,我好奇地問:“你這樣不會被刺扎吧?”姨丈笑着說:“不會,赤腳爬山更好。” 

  到山中央時,我看見了一段下坡路,我想:“這是在爬山,下坡路可能很少,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機會,這回總算可以把他們甩得遠遠的了”,於是,我像火車一樣飛奔下坡路,過了一會兒我轉頭一看,果然把他們甩在了很後面,“這回冠軍非我莫屬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結果,我又走了半天都沒有再遇到下坡路,眼看姨媽和姨丈他們就要追上來了,我沒有辦法只好硬撐着往上飛跑。 

  經過努力,我總算是第一個到了山上的運動場,得了第一名。 

  我本來想看姨媽和大姐姐打羽毛球,但姨媽最後叫我和姨丈回家寫作文,我想了想還是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去留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留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