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宜賓的翠屏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宜賓的翠屏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們去宜賓的翠屏山遊玩。

  我們坐着車大約10多分鐘就到了翠屏山的山腳下。汽車沿着彎彎曲曲的公路向上開去,只見上山,下山的車子來來往往,旁邊的樹木長得十分茂盛;一棵棵樹像一個個軍人一樣站立在公路旁,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公路邊還有人在跑步,鍛煉身體,一些人沿着公路向山上登山。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翠屏山的遊樂園。

  我和爸爸提議去玩遊樂園的“空中飛舞”。大家都上了車,開始了,我們都發出了驚叫聲。因為這太刺激了。我們又的大叫,有的坐着喊:“救命”,還有的忍不住大叫哭了。幾分鐘過後,我們都下來車,大家都被嚇壞了,我媽媽還差點吐了。大家都說:“我們不玩在向合格了,玩其他,太嚇人了。”我說:“好呀。”我心裡想:我帶他們去玩恐怖之城,再嚇嚇他們。

  接下來,我把爸爸媽媽帶帶到了恐怖之城。我大媽說:“這裡嚇人不,孫子?”我吞吞吐吐地說:“這……這不恐怖”“我怎麼覺得這裡也很嚇人呢!”大媽說。我說:“你多疑了,大媽,快上車吧”說完,我就把大媽拉上了車。

  車開始啟動了,剛開始,大家都沒好害怕,過了一會兒,出了一個紅女鬼,大家都被嚇得尖叫起來,聽見幾聲鬼的叫聲,大家嚇得是魂飛魄散。出來以後,大家都被嚇得變成了“綠臉”。

  中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又坐車下山了。

  我喜歡宜賓的翠屏山,更喜歡翠屏山的遊樂園,以後我還要來這裡遊玩。

  作者:實驗小學 汪浩

您正在瀏覽: 遊玩宜賓的翠屏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宜賓的翠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