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嘉興市文昌路小學202班 王子越

  “五一節”我們全家一起去上饒親戚家裡玩。他們家住在一個小山坡上,房子周圍有許多參天的大樹。每天,樹上有很多不知名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各種各樣的聲音好聽極了,好像在開小鳥音樂會。

  一天下午,我和鄰居家的小哥哥、小弟弟在房間里下棋。突然,飛進來一隻漂亮的小鳥,我們趕緊關上門窗去捉小鳥。受了驚嚇的小鳥在房間里不停地飛來飛去,它終於累得飛不動了,停在了桌子上。我悄悄地走過去,小心翼翼地一把抓住它。小哥哥馬上找來一根繩子,綁住了小鳥的腳,我們怕小鳥飛走,還在繩子的另一頭綁了一根小鐵棒。然後,我們把小鳥放在院子里,可是它拖着鐵棒怎麼也飛不起來,着急地朝着天空直叫。

  這時候,爸爸、媽媽從外面回來了,爸爸問:“亮亮,你在幹什麼?”我對爸爸說:“爸爸,快來看我們抓到了一隻小鳥。”爸爸走過來一看說:“亮亮,你連小燕子都不認識啦!”我奇怪地問:“那它為什麼不跟大燕子長得一樣?”爸爸笑着說:“燕子小的時候是這樣的,等它長大了,身上的羽毛就慢慢地變得和它爸爸、媽媽一樣了。”

  這時,天空中有兩隻大燕子飛過來,衝著小燕子大聲地叫着。我想:一定是它的爸爸、媽媽來找它了。於是,我解開它腳上的繩子,讓它飛走了。

  指導教師:李雪芬

您正在瀏覽: 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