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餘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趣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趣事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  楊吾迪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二次降雪。雖說雪下得不大,但地面仍存有積雪,非常滑,走在路上,稍不留神就會摔得四腳朝天。
   課間操時間,同學們在教室里悶得慌。於是,在老師的提議下,一場別開生面的“畫鼻子”遊戲就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真漂亮,雙眼炯炯有神,頭上留着二指多長的劉海,可惜就是沒有鼻子。老師說:“誰來給小男孩畫上鼻子?”“我來!”只見劉奇一個箭步衝上講台,拿起粉筆。老師立即向同學借了一條紅領巾,蒙在劉奇的眼上。劉奇左摸摸,右擦擦,剛要下筆,手又縮了回去,還自言自語地說:“也許不是這兒。”磨蹭了半天,終於把鼻子畫上了。
   “哈哈哈……”同學們的笑聲把劉奇嚇了一跳。他慌忙摘下紅領巾,定睛一看,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嘴上,把小男孩的鼻子都氣歪了,劉奇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接着又上去了幾位同學,但都失敗了。最離譜的是劉震,他居然把鼻子畫到了小男孩的眉毛上!同學們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連平時看上去很嚴肅的老師,也笑得直不起腰來。我們笑得更是前仰後合。
   又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還是沒有成功。老師提議說:“讓班長魏紅悅來試試。”只見魏紅悅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拿起了粉筆,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魏紅悅先是在黑板上比劃了一陣,然後,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在小男孩的臉上認認真真畫起了鼻子。哇!太棒了!教室里傳出來的不是笑聲,而是經久不息的掌聲。原來,魏紅悅把小男孩的鼻子畫得方方正正,特別合適。老師豎起了大拇指,感嘆道:“還是班長有本事啊!”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仍沉浸在有趣的“畫鼻子”遊戲中。

您正在瀏覽: 課餘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