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35歲了,滿頭黑髮,紅撲撲的臉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不粗不細的眉毛,我爸爸是個生意人,還開小貨百商店,但他很慈祥,對我很好,還給我買好吃的零食。

  有一天,表哥到我家住兩天,但表哥太淘氣,不小心把我推倒了,我摔倒了,我斷斷續續地哭了,被爸爸聽到了,爸爸讓表哥向我道歉,爸爸笑容地對我說:“表哥己經跟你說對不起,你要原諒他,你們是表兄妹啊。”我只好原諒表哥。

  夏天,天很晚了,我睡著了,突然電停了我還不知道,有一陣風撲向我的臉,我感到很舒服,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搖着蒲扇,他的臉出了汗,我大聲說:“爸爸,您應該睡覺吧。”爸爸搖頭說:“不行啊,天很晚啊,你睡覺吧,我只好乖乖地睡覺。

  我爸爸真是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