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炎熱,我們一家人來到世界之窗兒童游泳樂園游泳,我真是激動呀! 

  我一見到水,就興奮地跳進水中遊玩。這裡可好玩了,有蘑菇水簾、青蛙噴泉、海螺滑梯、八腳魚轉轉圈。我玩上玩下,在水中嬉戲。爸爸媽媽也下到水中,我跟他們打水仗。他們時而左躲右閃時而向我潑水。就這樣我們玩得很開心。最緊張、最刺激的是爸爸帶我玩高級滑梯。爸爸先給我做了一次示範,並說:“進水的那一下一定不要深深吸氣。”我本來想滑下去,但心裡像有隻小兔一樣砰砰砰跳個不停,所以狼狽地逃跑了。但我不知道媽媽在下面,媽媽瞪着眼睛望着我,好像在鼓勵我似的,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去滑。當我滑下來的時候,媽媽立刻抱住我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嘀嗒嘀嗒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晚上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水上樂園,再見了世界之窗水上樂園,下次我還要來。 

指導老師:徐紅玉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