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我是一個七歲半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對迷人的大眼睛,和別人說話時一眨一眨的,就像夜空中的小星星。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又聽話又聰明又乖巧的好孩子。

  我的性格活潑大方、獨立性很強。有時又很急躁、很固執。

  我心情好的時候,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能把一本厚度十二毫米的故事書一口氣讀完。大人們看了都很驚訝。

  有時,我寫作業寫累了,情緒會很低落,莫明其妙生悶氣,無緣無故的發邪火,惹得家人都很生氣。

  我很活潑,很開朗,所以我的興趣很時尚、很廣泛。我不但直排輪、滑板玩的好,而且羽毛球打的也不錯,字也寫得很漂亮,美術參賽作品還得過三次獎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連我自己都說不清的人,不知您喜不喜歡,請您告訴我。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