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實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充實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一根神奇的摩法棒,變幻出豐富多彩的活動:打籃球、下棋、看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籃球。

  那天,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三口興高采烈地準備去火車站廣場散步。媽媽提議說:“我們要不拿一個籃球去那裡玩吧。”我高興地應聲道:“絕對贊同!”於是拿好籃球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蹦蹦跳跳,路邊的小草也頻頻向我點頭,好象明白我此刻的心情。我們到了火車站廣場,找了個空地,一場籃球比賽開始了。

  比賽相當激烈,你追我趕,龍爭虎鬥,爸爸拿着球,一而再再而三地躲閃,可是還是沒有躲過我。我搶到球了,我橫衝直撞,把球扔出去。我得了一分。然後再把球傳給爸爸,我在中間守了個水滴石穿,在球掉地的一剎那,衝過去把球搶了過來,把球投過去,我又得了一分。我乘勝追擊,連得幾分。接着爸爸也不甘示弱,連追兩分。後來我體力不支,跑得沒有他快,又被他追了兩分。天色漸晚,媽媽宣布比賽結束。最後比分8;4,我贏了。我非常開心。

  我愛我的課餘生活,它們鍛煉了我的身體,豐富了我的知識,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江西撫州東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璜顥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