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餘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許多學生一天到晚都為學習而奮鬥和拼搏。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人不能只顧着學習和玩,也要出去看看世面。 

 我們一天到晚不是在課室里學習,就是困在家裡玩遊戲,不會出去走走。而我卻不同,我常常會和家人到處走。看見一棵不認識的樹就問一下爺爺;看見一塊漂亮的布就問一下奶奶這塊布的由來;看見一些有趣的電學問題就問一下爸爸;看見一些有趣的動物就問一下媽媽;看見英文就翻譯成中文說給大家聽。我滿腦子都是奇怪和有趣的想法,所以我經常發現許都有趣的事。 

 令我最感興趣的是看得見摸不着的雲。人們走路總是低着頭,而我卻是向天空望去。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去旅遊,爸爸媽媽一直看着窗外的風景,而我呢,就是一如既往地望着天上的白雲。看見兩團雲就把它想象成牧羊人在追趕着一隻調皮的羊;看見遠處比較厚的雲就想象成周四可能就住在那兒;風大了,雲被吹得飛快,一團雲很像一隻馬,一隻神馬乘着浮雲在遼闊的天空中飛快的奔馳着。我常常會對這大自然的著作而讚歎,就連非常熱愛大自然的媽媽也受不了我對大自然的喜愛與熱情。爸爸也會常常用我的愛好來取笑媽媽,有其母必有其子。 

 在課室和家外有着許多趣事,在等着我們一一探討。

您正在瀏覽: 課餘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