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關心——李恩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關心——李恩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得到了關心

  李恩驍

  有很多人關心我,愛護我,比如:父母、老師、同學等。

  有一天,我生病了,媽媽給我把葯拿來讓我喝下去,但我喝完了葯還是不舒服,媽媽把我送去醫院。一路上很冷,還下着大雨,媽媽怕我再着涼,就把外衣脫下來給了我。我打完針病好了,但媽媽又生病了,媽媽為了關心我而得病的呀!

  有一天,我在跑步時,一下子跌倒了,我的腿和胳膊全弄破了,我一邊哭一邊喊疼。這 時 老師走過來問我疼不疼,並把我送進了醫務室,我擦了藥水說:“ 謝謝 老師。”老師多關心我啊!

  有一天,上課時,老師讓我用鉛筆畫平行四邊形,但我一看文具盒,才發現我自己沒有帶鉛筆。心想:完了,我沒有帶鉛筆,如果老師來檢查的時候,看見我沒有畫,一定會批評我的。這時,一隻手伸過來,拿來一支鉛筆說:“給你用吧!”我才看見原來是同桌送來的,我說:“謝謝你。”同學的雪中送炭是對我的關心。

  我在被別人關心的同時,也要關心別人,要知道知恩圖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關心——李恩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關心——李恩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