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關心——常立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關心——常立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我得到了關心

  常立松

  每個孩子的家長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自己的孩子,我的家長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冰雹,我們每個人都凍得瑟瑟發抖。每當媽媽到學校去接送我時,媽媽總是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我穿上,並且不停地問我:“還冷嗎?”而媽媽自己卻凍得臉通紅,手僵硬。

  我不僅得到了家長的關愛,還得到了老師的關愛。

  上一回上課時,我沒認真聽講,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我想:老師這下一定要把我K死了。可是,老師下課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慢聲細氣地耐心給我講了一遍。這讓我恍然大悟!

  這次我得到了關心。我們既可以從家長那裡得到關愛,還可以 從 老師那裡得到關懷,甚至可以從陌生人那裡得到關愛。我好幸福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關心——常立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關心——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