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長城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長城篇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晴

  8月18日,我和婆婆、姨婆、外公、表姑一起去我嚮往已久的長城遊玩。

  我們先坐滑車上到了長城的第四個烽火台之後,才開始向上爬。長城並不陡,兩邊都是用土黑色的牆磚砌成的城牆。長城的形狀像蛇一樣蜿蜒曲折。我想,這是古人們為了方便傳遞情報才這樣修建的吧!你知道嗎?在離我們很遠的月球上都能看見我國雄偉的萬里長城哦!我有些弄不明白,古人們是怎麼修建這如此壯觀的萬里長城的呢?那些修建長城的材料又是怎麼運上去的呢?看來,我們的祖先真是聰明!

  姨婆和表姑挺臭美,第五個烽火台都沒爬上去,相片倒是照了一大堆!不過也不能全怨她們,還有一半得怨調皮的時間跑得快。因為我們得趕去乘坐最後一班大巴。不然,我們就得學古人在長城上過夜了。就因為這個原因,我沒爬上好漢坡,沒能圓我的好漢夢。好漢坡在第八個烽火台呢!不過,我倒不遺憾。因為毛主席說的是“不到長城非好漢”,我雖然沒到好漢坡,但我到了長城,也算的上是半個好漢了吧!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長城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長城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