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上海外灘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上海外灘夜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三日“黃金周”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前往黃浦江邊觀上海外灘夜景。

  上海外灘的夜景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麗,真不愧是東方的“巴黎”啊!黃浦江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水泄不通,我只能看見那些擁擠的遊客,雖然人很多,但我們不示弱,我鼓足了全身力氣向前擠,終於從人群中沖了出來。啊!美麗的黃浦江,高大的“東方巨人”,數不清的高樓大廈,縱橫交錯的高架橋,燦爛的燈光和那些高大的建築物交相輝映,映照着一條條繁華的街道、店鋪,給人一種置身“黃金谷”的感覺。

  觀上海外灘夜景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我能有幸到這裡遊玩,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和幸福。上海是我國經濟發達的大都市,也是中國金融中心。在黃浦江邊拍過許多電視劇,如“情深深雨蒙蒙、上海灘”——這些好電視劇極大豐富了人們的業餘生活。

  我想:“這美麗的上海外灘不是人人都能來的,這次上海遊玩,不但增長了我的見識,還激發了我學習知識的動力,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長大在上海成就一番事業,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

  坐在車上,望着漸漸遠去的外灘夜景,真是捨不得離去啊!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魏星

您正在瀏覽: 觀上海外灘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上海外灘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