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高速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速通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朋友說,高速可以行走了;聽大人說,高速上的隧道一個連着一個;聽同學說,他們也去過高速玩耍了……

  聽了大家的話,我更加想去高速上看看,見見一個個隧道,見見美麗的禮台……哦!今天我終於能去高速了,雖然通車了,可是,在車子里也不錯呀!

  在高速入口我看見了禮台,可美麗了!禮台上放着美麗的花,有紅艷艷的、金燦燦的、紫瑩瑩的……交了錢,我們上了高速。

  在車上,透過窗戶,一座座高山挺立在高速兩旁,我想:“這些山上一定長着許多枝葉茂密的樹,滿山遍地的草。”高速上的車來來往往,有載着貨物的貨車、有去旅行的小轎車、有去外地的麵包車。

  坐在車裡聽着音樂,觀賞美景,車子不知不覺開進了隧道口,那兒寫着:連續隧道。隧道入口兩旁邊有許多路燈,路燈好像在說:“歡迎,歡迎你進入隧道。”

  車子開進了隧道,我們打開了車燈,只見隧道上面有許多彩燈,彩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在漆黑的隧道中好似放了幾顆閃亮的星星。我坐在小車裡,輕聲唱着:一閃一閃亮晶晶……

  過了第一個隧道,我們的車緩緩駛進第二個隧道—梨坪隧道。“媽媽!我們到梨坪了!”“坐車走山路,這會可到不了梨坪,今天可真快呀!”我對媽媽說。媽媽說:“是呀,你看,高速通了,經濟發達了,你再也不用坐彎彎曲曲的山路了,再也不會暈車了,高興嗎?”“嗯。”我對媽媽說,我接著說:“媽媽,22世紀,我要發明一種路,叫雲速路,雲速路的下方有一片雲朵,車子開起來就像小鳥在空中飛一樣輕鬆。車子一秒鐘行一千米。”媽媽說:“那就加油吧!”我點了點頭。

  說著說著,我困了,睡了。我醒來時,發現已經到了寧德,我看了看錶,發現車子只開了一小時二十分,“真快呀!”

  高速通了,高速通了,咱們的經濟發達了。三個小時成了一個小時,我真開心啊!高速通了!

  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高速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速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