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想象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想象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居然碰見了壞狐狸。壞狐狸看見小貓提着魚,就打起了壞主意。就說:“小貓,你的魚是怎麼捉到的啊?”小貓看狐狸的眼神好象在打什麼壞主意,小貓想了想就說:“只要你把尾巴放在水裡,然後等魚咬住你的尾巴你就把尾巴提起來就釣起魚來了。”狐狸想了想也對。它就來到了池塘邊把尾巴放進水裡。過了一會,魚仍然沒有咬狐狸的尾巴。狐狸想:耐心等,等久了魚肯定能上鉤。過了一個小時,狐狸想應該上鉤了,狐狸就站了起來。誰知道它往上一拉就拉不動了,狐狸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釣到了很多魚才會拉不動,只要使勁拉就會拉動的。”狐狸就使了巨大的力氣拉尾巴,突然它大叫了一聲,原來它的尾巴被冰凍住了,如果使勁拉就會斷掉。狐狸知道了想:我真笨,我給我們狐狸家族丟臉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想象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想象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