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可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可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主家裡,有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可可。

  有一天,可可所在的村莊跑進了成千上萬的老鼠。這些老鼠整天跑到別人家裡偷東西,連地主冰箱里的食物都被偷走了一半呢!

  可可知道后,就每天守在老鼠洞前。可老鼠早就已經挖好其他洞偷東西了。可可沒有看見老鼠出洞就以為不會有東西被偷了。結果又有很多東西被偷了。可可自言自語地說:“怎麼會這樣呢?”

  可可轉了一圈后,才發現還有許多的老鼠洞,而不是只有一個洞口,可可想:“只有我一隻貓,卻有那麼多鼠洞,不可能全部守住。對了,地下室里有鋸子,還有很多木板和油漆。

  可可馬上從地下室里拿出了這些東西,在最快時間內,並且沒有被老鼠發現的情況做出了許多”貓“,它把所有”貓“擺在每個老鼠洞口前。

  老鼠一看見這些“貓”嚇得直發抖,最後,老鼠們全都餓死在洞里。村長送給小貓可可一個“捕鼠金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可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