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極地海洋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極地海洋世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今天,我興緻勃勃的和大姨,表哥,一塊去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參觀。

  一進門,就有一股涼氣,到處是冰天雪地的樣子。這裡有笨重的北極熊,身上長滿了又白又厚的毛,它正在水中游泳呢!溫順的小企鵝挺着它的大白肚子走起來路來一搖一擺,可真逗呀!兇猛 的大白鯊張着大嘴露出它那尖尖的牙齒可真嚇人呀!浴盆大的海龜全身長滿了雀斑的花紋,還有很多美麗的熱帶魚,有黃的綠的……最好看的是海豚表演呼啦圈,它們用嘴把呼啦圈轉了起來,真是太神奇了,還表演了水中跳躍,水面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有機會我一點再會來美麗的青島。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參觀極地海洋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