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羅雲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羅雲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戶人家,養了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小狗在後院子里有座漂亮的狗房子,小貓在主人的客廳里有個舒服的貓窩。

  小狗很嫉妒小貓能和主人住在一起,因為那裡冬暖夏涼,小貓卻嫉妒小狗有個大院子,所以小狗不喜歡小貓,而小貓也不喜歡小狗。

  有一次小貓趁小狗在前院看家時,就從牆上跳到樹上爬下來,在後院里捉蝴蝶抓蚱猛,還順便參觀了小狗的家,覺得很漂亮,就進去了,睡在了小狗的窩裡……,這時,小狗回來了看見草地上有貓爪印,順着氣味,找到了小貓,發現它睡在它的窩裡,它惱羞成怒,猛的一撲,幸好小貓反應快,跳到了另一個地方,不然,非得被小狗咬下一塊貓肉來,小狗又撲上來了,小貓這次腳底抹油,溜到了樹上,小狗不會爬樹,拿小貓沒辦法,就在樹底下裝睡,小貓就是不下來,還在樹上唱起了:“聰明的小貓~喵喵貓~,笨笨的小狗~汪汪汪~!”過了會兒,小貓不想在樹上玩了,就準備下樹玩,它剛下到一半,就被小狗一撲,幸好小貓用前爪對準小狗的耳朵一抓,小狗真慘,耳朵都出血了。

  經過這事以後,小狗再也不敢去惹小貓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羅雲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羅雲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