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對法國的美好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法國的美好幻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法國這個國家在我的心目中就是浪漫之都,任何事物在那裡好像都變得非常浪漫。我心目中的法國人永遠是風度翩翩地手拿一杯咖啡,不停地用優雅的法語說著甜言蜜語,想想就非常令人嚮往,要是有一天有機會去法國,看看巴黎鐵塔,吃吃法國大餐,也像那些紳士一樣學習那些高貴的禮儀該有多美妙啊。

  剛好最近班裡轉來了一個從法國回來的小華僑,我就一直纏着他,讓他給我講很多關於法國的故事,一開始他還挺熱情的,可是時間一久他就感到厭煩了,逐漸就不講了,我感到非常失望,唉,這讓我這個渴望去法國旅遊的人好難過。

  不過這個小華僑好像還挺善解人意,看我有點不開心了,就跑過來和我說,你現在就算是想去旅遊條件也不夠啊,自己是學生還沒錢,爸媽為你上學也很辛苦了,不能花他們那麼多錢,你不如好好學習,等將來有機會去留學或者好好工作可以自己去旅遊,到時候我請你吃大餐。

  我聽了他的話高興極了,馬上把手舉起和他擊掌,“一言為定!”

您正在瀏覽: 對法國的美好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法國的美好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