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海宇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宇家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去海宇家 標籤:去海邊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我、盧心遠、王海嘯一起去海宇家玩。到了那裡,我們立刻跑進書房,一邊看電腦一邊吃葡萄。葡萄三下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看了一會兒,我們就跑去吃飯。盧心遠吃飯老是說笑,逗得我和海宇哈哈大笑。  

  吃完飯,我們就到客廳去看電視。還沒看完,我們就跑向樓下的遊樂園。遊樂園真大呀!首先我們玩“警察抓小偷”。開始是心遠演“警察”,他三下兩下就抓住了“小偷”—海宇。海宇“警察”趁我不注意從我背後跳出來抓到了“小偷”我。我火冒三丈,趁“小偷”心遠往我這邊走來,我一下子就抓住了他。正玩的高興的時候,海嘯爸爸來了,他說:“你爸叫我帶你回家。”就這樣,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去海宇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宇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