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法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法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令我心馳神往已久。你雖然只是歐洲的一個小國,可經濟發展卻從世界各國中脫穎而出。尤其是那座全球第一座鋼鐵結構的高塔——埃菲爾鐵塔,更是令我心動神移。 

  假如我在法國,我一定要游遍法國的每一個角落。親眼去一睹修長優雅的埃菲爾鐵塔.神聖的巴黎聖母院.奇特的盧浮宮的風采。 

  假如我在法國,我一定要驕傲的告訴每一個法國人:中國一直在進步。從“嫦娥”奔月到“神七”問天;從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到中國健兒的輝煌成績,中國從未停下腳步,在世界歷史上譜寫了一段段神話。中國人不再是多年前扎着辮子的東亞病夫了,而是一條條騰飛的中國龍! 

  假如我在法國,我一定要交很多很多的法國朋友。我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互相講述自己國家的不老傳奇,共同推進世界的和睦。 

  假如我在法國,我一定會邀請法國朋友來中國玩。來親自登上為中國立下汗馬功勞的萬里長城;走走寬闊的天安門廣場;賞賞秀麗的桂林山水;覽覽雄偉的五大名山;觀觀壯觀的壺口瀑布。再去看看“世界之巔”的珠峰,海拔最高的布達拉宮,海水沖刷出來的雅魯藏布大峽谷,“秀色無等倫”的九寨溝.張家界…… 

  假如我在法國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法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法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