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法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法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我就被我的“隨身導遊”——好友愛瑪,拽出了被窩。我睜着朦朧的睡眼,聽她興高采烈的對我說:“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埃菲爾鐵塔!”一聽埃菲爾鐵塔,我的眼睛突然就亮了,那可是舉世聞名的法國象徵呀!我立刻就洗漱完畢,拉着愛瑪就沖向了埃菲爾鐵塔。愛瑪告訴我:“埃菲爾鐵塔位於塞納河畔,共分三層,是世界最高建築之一,共320米。鐵塔是為了在巴黎舉行的萬國博覽會,由著名工程師埃菲爾先生設計,於1887年完工。”說完拉着我來到第一層。在第一層有郵局,可以買張鐵塔明信片,蓋上鐵塔的郵章,寄給親朋好友作為紀念。不過參觀鐵塔要排一個多小時才能上去,像愛瑪這樣有恐高症的人就是花錢買罪受了。所以剛到第二層,愛瑪就拉着我悻悻的逃跑了。離開后我才發現,其實在巴黎任何地方都很容易看見霧中的埃菲爾鐵塔。 

轉悠了一上午,我決定,讓愛瑪帶我去來到巴黎的必到之處——世界級名氣的香榭麗舍大道!我們悠閑的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上。路兩側各種着一排高大挺拔的法國梧桐,梧桐樹外是寬敞的人行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法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法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