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國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國的冬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8年,憶與她的哥哥一同去法國留學。她哥哥叫憂,比她大一歲,但由於憂留了一級,就與憶是同一個班。憂從讀了一年之後,成績一下子往上升了起來,許多女孩子就一天在憂的身邊糾纏,其他男同學都羨慕不已。可憂一次次的回絕那些女孩子,說要和憶相依為命。憶聽到了這一次又一次的話,心中一陣又一陣的溫暖感。

  突然有一天,憂對憶說:“妹妹,等到冬天來了,我帶你去看雪,好不好?”憶用手摸摸自己的臉說:“哇!好啊,一定很美吧?我們或許可以去滑雪.堆雪人呢!呵呵~~”憂的眼光放到了遠方說:“嗨,我想,應該是的。”

  ……(過了3個月,冬天終於來了)……

  “哥,你說過冬天要帶我去看雪的,你可別忘啰!o(∩_∩)o…現在已經冬天了,冬天來臨了,你幾時帶我去看雪啊?”憂拍了拍憶的肩膀說:“嘿嘿,你這小子夠麻煩的!就今天吧,好不?”憶撅着嘴說:“好吧!明明是你說要帶我去看雪的,還說我麻煩,真是的!”憂穿好了大棉衣笑了笑說:“好啦!走吧!”

  一出去到外面,憂緊緊摟住憶說:“你啊,從小就體弱多病,到現在還是。我從小最怕的事情就是你生病了,你一生病就麻煩得要命。所以就一直這樣保護着你,生怕你又生病了!”以心裡偷笑着說:“呵呵,誰叫你是我哥的呀~~”

  他們找到一個地方坐下來后,憶問憂:“哥,雪怎麼會這麼純潔呢!即使我才會跟雪一樣這麼純潔?”憂看了看憶說“你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純潔的.最可愛的。沒有人會比得上你!”憶聽了,眼淚涌了出來。一下子抱住憂說:“哥,你是最偉大的好哥哥!也沒有人會比得上你,我覺得我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妹妹了。有一個那麼帥那麼偉大的哥哥,身為妹妹的,已經感到知足了!哥,謝謝!”他們倆,流了許多的淚——真的很多!

  就在那一年,法國的冬天讓憂和憶找到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法國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國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