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割豬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豬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鄉下,去看望居住在那裡的爺爺奶奶。

  當我們到了奶奶家的時候,才發現大門緊鎖,爸爸想了想,就領我們向家裡的地走去,到了那裡我們果然看見了爺爺奶奶的身影。原來他們正在那裡割豬草。

  看着爺爺奶奶辛勞的背影,我和爸爸媽媽趕緊加入了他們的勞動,幫助爺爺奶奶一起割豬草。

  剛開始的時候,我看着面前一大片綠油油的豬草,並不知道如何下手,我觀望了一下奶奶的動作,發現奶奶先是用手揪住豬草的根部,然後使勁一拽,豬草就可以拽出來了。

  當我掌握了動作要領之後,我便迫不及待的開始勞動了。在拔豬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平時細嫩的雙手充滿了力量,每拔一棵豬草,我的心裡都會高興萬分,於是我動作越來越快,拔的豬草也越來越多,奶奶和爺爺看見我幹得熱火朝天,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經過一上午的勞動,我們一家人齊心合力把豬草拔完了,這下子奶奶和爺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看着我們全家人的勞動成果,我的心裡十分的高興,希望以後還能夠有機會幫助爺爺奶奶分擔農務。

您正在瀏覽: 割豬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豬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