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割豬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豬尾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六(3)班

  吳尚

  我和爸爸有一次去飯店吃飯,“‘紅燒豬尾’來了”,隨着服務員的吆喝,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哇!香辣可口,油而不膩,真是天下美味。爸爸邊吃邊告訴我:“聽說鄉下豬尾巴比這兒的豬尾巴還好吃,哪天你去爺爺奶奶家,回來時可要多帶幾條呀!”我似懂非懂地答應着。 

  暑假裡順風順水,我來到了奶奶家。看見屋外的豬圈裡有頭大母豬和十幾頭小豬,我樂壞了,彷彿又吃到了那令人饞涎欲滴的“紅燒豬尾”。趁着媽媽和奶奶說話的時候,我從屋裡端出一盆豬食,把圈門打開,看着母豬小豬一哄而上,把豬食盆都打翻了,豬食濺了我一身,我高興地直跳,心裡一亮:這不是割豬尾巴的最佳時機嗎,於是,我衝進屋裡,拿出菜刀,揪起一頭小豬的尾巴,舉刀就割,只聽“嗷”的一聲,小豬血淋淋地跑了,我也獃獃地坐在地上……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不由自主地回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會感覺到我那時真是傻得太可愛了。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割豬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豬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