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的眼睛,就因為視力不好,所以戴了一副厚厚的眼鏡,一頭到肩的烏黑的直發,有時紮成馬尾辮,有時又編成麻花辮。一個紅潤潤的小小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一對可愛的小虎牙。粉嘟嘟的圓臉就像春天開放的桃花。

   我以前很膽小,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有一次,上課老師問:“你們願意長大嗎?”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可我呢,卻在那兒靜靜地坐着。我也很想舉手,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的手就像壓了塊磚頭,怎麼舉也舉不起來。不過,我的好朋友們說,我比以前膽大了些,有一次,老師問:“羸”字怎麼讀,同學們紛紛舉手,說念ying,老師又問:“還有其他答案嗎?”我看看,沒有其他同學舉手了,才小心翼翼地舉起手,說念lei,因此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非常喜歡看書和英語報。在我的書櫃里塞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童話書、歷史書、科學書、神話書、品德書,還有許多名著。只要我一有剩餘時間,就會看書,一直看到睡覺前,才把書放回它的“家”里,我心裡還默默地對書說:“睡吧,明天我要是有時間,我還會看你的。”我最愛看要數《英語周報》,每到發《英語周報》的時候,我就會萬分高興,急着看裡面一個個動人的小故事,還有其他小學生的英語習作,經常是看得入迷,有時把家庭作業都拋到了腦後。我多想,有一天,我也能寫英語小短文,也能在《英語周報》上發表。

   我寫作業很慢。平時同學們20分鐘能完成的作業,我要30分鐘、40分鐘才能完成,因為這個,媽媽常說我。我也想把字寫快點,可又怕寫得潦草。我也想趕緊完成作業,可遇到難題時卻不知怎麼解決,就坐在那兒磨蹭,等着大人來幫忙。後來媽媽告訴我,要學會自己學習,不會做要從課本上、課外書上、電腦上找答案。

   如果要問,我們班誰課堂紀律最好,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是我!

   同學們,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嗎?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