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米莉亞和奈莉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莉亞和奈莉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被擦得晶亮的櫥窗里一對長相相似的人偶有着各自獨立的名字,她們分別叫做米莉亞和奈莉亞。

  米利亞有着一頭金色的長發碧綠色的眼睛睫毛上揚唇角微挑,每個和她對視上的人總是會不經意的露出笑容。

  奈莉亞有着棕色的短髮藍色的眼睛神色總像是在思考着什麼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然而就是這樣兩個看起來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偶卻是一對好朋友。

  人偶中只要寄託着靈魂那麼她們便是有意識存在的,這也是希臘神話中塞浦路斯國王是為什麼能夠讓他深愛的石像活過來的原因。

  “今天又要去公園玩嗎?”米利亞開心的說到。

  “躲在樹上就不會被人發現了,畢竟我們很小不是么。”奈莉亞仍舊低着頭看着手裡的書。

  等待夜晚降臨下班的時間就要到了,“等天黑下班后我們就直接走吧。”奈莉亞的邀請總是帶着笑意的儘管天色已經晚了但他的話語里總是有着陽光的味道。

  她們是一對相似的人偶,景觀性格有些不同但卻有着相同善良單純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米莉亞和奈莉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莉亞和奈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