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米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米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國家,每當黃昏時,就會出現一團黑霧,黑霧就會籠罩著兒童,然後把兒童帶到高空中,又放掉,摔死他們。就這樣,很多戶人家的小孩都糟到了同樣的命運。

  國王的女兒叫米莉,她很聰明,又很勇敢,她想到了一個辦法:讓人們齊心協力做一個吸煙器,最後終於吸住了妖怪,把它拋到了海的深處。後來迷離聽說有一個地方的怪物很多,而且非常可怕,不過只要把黑鬼谷里的一塊魔石毀滅,那裡的妖魔鬼怪就會死去。於是,米莉有了一個去毀滅魔石的念頭。

  經過國王的許可,她始了她旅途。一天,米莉聽見哭聲,隨着哭聲一直走着,看見一盞燈在傷心的哭泣。她大吃一驚,不過她還是勇敢地走到燈的面前,對她說:“燈,你為什麼哭泣啊?”燈說:“我快熄滅了,因為身子破了一個洞,希望你能幫助我。”米莉毫不猶豫地撕下衣服的一塊布,把燈的傷口包住了。燈非常高興地說:“真是太感謝你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米莉親切地說:“我叫米莉,我準備去黑鬼谷,你怎麼會在這裡呢?”燈垂頭嘆氣地說:“我的主人因為走得太快,不小心把我弄丟了。”“你願意帶我去嗎?聽說那裡很黑,我可以為你照亮道路。”燈說。米莉說:“非常高興你能和我一起去,不過你不怕嗎?”燈說:“是你救了我,現在我們是好朋友,朋友就要互相幫助。”於是燈就和米莉上路了,燈時時刻刻地幫助米莉,他們成了一對好朋友。不知走了多久,他們看見前面躺着一匹小白馬。米莉把小白馬叫醒了,又給了小白馬一些水果。小白馬說她的爸媽都被妖怪抓走了,她在草叢中看到妖怪就嚇昏了。還請求和米莉一起去黑鬼谷。米莉不解地問:“你應該很怕妖怪的,怎麼還要和我去那麼可怕的地方。”馬說:“這裡沒有我的親人,我想看看我爸媽,有你們的陪伴,我想我不會再害怕了。”

  後來馬、燈和米莉就想黑鬼谷出發了。一天,米莉幫助了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搬東西。小夥子給了米莉兩顆吃了能20天不用吃東西的藥丸和一把寶劍。他告訴米莉:“你是個勇敢的女孩,你拿着這把寶劍當作你的護身之寶,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米莉來到黑鬼谷,雖說黑鬼谷黑,但在燈的幫助下,她清楚地看到路。又因為有寶劍,所以她得以毀滅魔石。

  米莉和小白馬告別後,把燈帶回了她的國家,人們熱烈歡迎她的歸來,在那個國家,她得到了許多人的尊敬。從此,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米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米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