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上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上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玩滑板已二年了,上下坡很熟悉,可就是不敢自己上板。昨天下午我在操場上玩滑板,一想到不敢上板,心情就不好。這些被姐姐、妹妹們看見了。她們問:“劉昕琪,剛才還開心呢,怎麼一會兒就變臉了?”“我不敢上板。”姐姐忙說“哦,我教你!”一連兩次我都失敗了,我想“下次肯定成功不了。”但心中總有一種力量推着我走向滑板。意外的是這一次我成功上板了。我一下子振作了起來。接下來一次次練習,我都成功了。我歡天喜地,忙讓妹妹去叫媽媽。媽媽看見我學會了上板,開心的笑了起來。我也開心不小,更開心的是我明白了姐姐的意思:什麼事都要大膽的去做,就會離成功不遠。

  福建省建甌市第一中心小學二年級:劉昕琪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上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上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