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諾亞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亞和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在房裡看書,忽然,一道電光閃過,照亮了我的房間,接着,出現了一架飛盤,從飛盤裡走出了一個高高的“人”,她有一頭長發,臉上有三隻眼睛,其中兩隻眼睛散發出柔和的藍光,另一隻眼睛閃爍着溫馨的黃光,一個大大的鼻子很可愛。

  “你是誰?你是怎麼進來的?”我驚奇地問,“我是來自諾薇星球的諾亞,我們有化光的能力,可以到達任何想到的地方。”“哇塞,太厲害了!”我驚呼道,“諾薇星球?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呀,它在哪?是不是離地球很遠啊?”諾亞點點頭說:“嗯,你們應該覺得很遠,你們現在的科技還到達不了我們的星球。”“唉,這麼遠啊,那我不是去不了啦!”諾亞拍笑笑說:“別泄氣,總會有機會的,你們不是常說‘萬事皆有可能’嘛!,來,我給你發個諾薇星球的通行證!”一個諾字在我的手心閃現,我被諾亞逗樂了,“嘿,你知道的還真不少嘞。”

  “咦,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奇特?胸口這有那麼多不同顏色扣子,還有一個大口袋。”我好奇地問,“那可不是扣子,而是語言轉換器的按鈕,到不同的星球就用不同的語言,而這個大口袋,就不得了啦,你想要什麼,在大腦里想上三秒,伸手到這個口袋一摸,哈哈,你想要的東西就出來了,你用完之後,放回口袋,東西就不見了!你看我的鞋,叫幻光鞋,如果遇到危險,它就能讓我直飛雲霄,它的速度絲毫不比光速遜色。”諾亞詳細地給我介紹,“哇,酷斃了,能送一件嗎?”我羨慕地說,“等你來我們的星球玩時,我一定送你一套!”諾亞說,“一言為定,我們拉勾!”我激動地說

  “薇薇,你怎麼看着看着就睡著了,上床睡吧”媽媽叫到。咦,那是夢嗎?我揉了揉眼睛,一個諾字在我的手心閃現了一下,不,一定不是夢!“諾亞,我會記住和你約定,直到永遠!”

  廣州番禺洛溪新城小學三年級:黃競薇

您正在瀏覽: 諾亞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亞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