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觸莉亞·迪桑的成長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莉亞·迪桑的成長道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各種難題牽絆着我們思緒,使得我們煩躁不安,但如果能靜下心來,慢慢思考,慢慢的接受。這時我們就會發現生活依舊美好,昔日的陽光一樣溫暖。

  過去我們都站在觀眾的位置上,去欣賞別人的人生,別人的經歷,留給我們的感嘆,有的是驚訝,有的是嘆息。在各種的名人的經歷中,他們都是對惡劣的生活環境逆來順受,在苦難中樂觀,最後他們將在生活的磨鍊下,讓他們受益終身。我有個明星的例子,雖然她現在消聲隱跡了,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是她的人生經歷讓我十分難忘。她叫莉亞·迪桑,是一個混血兒,在小時候3歲父親去世,她母親一個開服裝店使其養活6個孩子,她是家族裡最小的女兒,在童年時,他每天有8個小時在她母親的服裝店賣東西,她每天下午2點后,都在學校學習,雖然學習時間少,但是她的成績總能在年級里拔尖突出。她曾抱怨過她的父母沒有給她好的童年,她非常羨慕和嫉妒與她同年段的孩子,他們都生活的無憂無慮,他們不用打工,零花錢都是從父母那獲得,還有的在16歲父母就給他買車,她非常的嫉妒,但是她沒有說出來,而是埋藏在心裡成為她對夢想的追求的動力。她曾在一所知名的大學里學習,但是到一半,就輟學了。她在各各工作中面試碰壁,但最後她成為了一名車模,但她的夢想是做一名歌手,後來又到了日本發展,最後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歌手

  這使我感觸深刻,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的成功,他們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奮鬥和艱辛的經歷。磨鍊能磨碎懶的人,也能磨鍊出鋼鐵般的人!

 浙江寧波寧海縣寧海縣長街鎮初級中學初二:李康達

您正在瀏覽: 感觸莉亞·迪桑的成長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莉亞·迪桑的成長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