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抄襲是可恥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是可恥的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抄襲是可恥的 標籤:抄襲作文 可恥作文 浪費可恥作文

  期末考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一下,95還不錯,不過不知道在班裡是什麼水平。我打算看看同桌的考卷,可是這時候同桌居然把試卷藏了起來不給我看,我心裡有點懷疑問他怎麼回事。同桌不好意思地說"實話告訴你吧,這次考試我是偷看你的,錯的題目都一樣,分數也一樣。""你怎麼這樣啊同桌,你平時成績也不錯,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哎呀最近遊戲打多了,沒怎麼複習,我也知道作弊是十分可恥的,可是老爸答應我這次考好就給我買最新的皮膚。我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做了,請你監督我。""好,這一次我不告訴別人,但是如果有下一次,我不會原諒你的。"說完我們拉了個勾。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成績進步,做一個三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抄襲是可恥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是可恥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