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電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了,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當我聽媽媽說要帶我去的時候,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等到到了電影院以後,媽媽先是帶着我去門口買了兩張票,我拿着票和媽媽一起走到門口的時候,有一位工作人員笑眯眯的攔着我們:“小朋友,給你們兩副眼鏡,戴着這種眼鏡看電影的時候,會有更好的效果哦。”我好奇的接過來眼鏡,放在手裡把玩,跟着媽媽進了影院。

  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後,影院里的燈就關上了,我慌忙戴上了自己的那副眼鏡,和媽媽一起專註的看起電視來。果真那個小姐姐說的沒錯,戴着眼鏡看電影的效果十分的逼真,裡面的人物就像是在自己眼前一樣,精彩極了。

  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走出影院,看着我那不舍的樣子,媽媽笑眯眯地說:“如果你以後表現的好,媽媽還會再帶你來看電影的。”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心想一定要好好的表現,以後我還要來這裡看電影。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