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個下午不尋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下午不尋常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下午我除了睡覺就是看電視,無聊透頂。不過,今天我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那無聊透頂的下午就溜之大吉了。

  卡片是我們最愛玩的遊戲。我們把卡片進行洗牌,分成兩份,規則是每人各放出幾張牌,看誰先把對方打敗。遊戲剛開始,我就使出了全力,拿出王牌,只見對方的一位位“大臣”栽倒在我的腳下,但他卻不罷休,也拿出了王牌,反敗為勝把“大臣們”又贏了回去。看來不出“陰招”是不行了,於是我使出了最後的秘密武器——“大暴風”,這張卡片可以讓對方停止三回合,再加上我的超級猛攻,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會兒就被我打得七零八落。這時候,他也使出了絕招“秘密大爆炸”,要我丟棄5張卡片,氣得我咬牙切齒。不過,因為他的“將士”都已凶多吉少,不多時就一敗塗地,倒在了我的腳下……

  這個下午玩得真開心,要是時間過得慢一點,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下午不尋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下午不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