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喜慶的春節過去了,但那喜慶的氣氛仍在回蕩。因為是寒假的關係,爸爸媽媽也放假了,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了廣州看電影,是最近流行的3D電影哦。在去廣州的路上,風景非常美麗,都是一派喜慶的紅色。有很多樹木,鬱鬱蔥蔥,猶如一個大森林。哇!那邊還有好多大山呢!這條路真是太美麗了!進入了廣州市,我們就向廣百新一城的方向去了。去到那裡,是我們來得太早了,電影城還沒有開門呢,但是影城樓下的那間酒樓就已經沸沸揚揚了,全都是來喝早茶的人。所以我們就先去了逛商場。10點了,電影城開門了。哇,那裡正在大排長龍呢,本來打算賣十點三十分的門票,但是已經被先到的人們買光了,真可惜。我們只能買下一場,兩點鐘的票。現在時間還尚早,我們就到旁邊的商場再逛了一圈。時間過得飛快,2點了,我們進入了影院。3D高科技果然不同,人物都好逼真啊,戴上那特製的眼鏡后,屏幕里的人物觸手可及。真是太刺激了,第一次看立體電影,我還真是打開了眼界。今天玩得真開心啊,還見識了一樣高科技——3D電影。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