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去魚塘釣魚. 

  我們開着汽車來到了魚塘,那裡已有幾個垂釣者正聚精會神的釣着魚。我們大家擺開陳勢各自準備起來。爸爸租來了魚桿,放好魚餌把魚桿交給了我。過了好長時間魚桿始終沒有動勁,我有點沉不住氣了,大聲的說“沒有魚我不要釣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釣魚要有耐心。“聽了這番話,我重新放好魚餌專心致志得釣魚。突然,哥哥叫了起來說“我有魚了。媽媽走過來說先不要急着把魚竿提起來,要讓魚兒在水裡游一會,它不會逃走的。接着就用魚網把它撈上來,哈哈終於掉到了一條我們自己釣的魚,晚上能美餐一頓了。 

  最後,我們釣到了好幾條魚。有大的有小的,一路上哼着歌,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