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有一些人在學校,孩子放學的地方,發一些電影票,就是讓孩子們星期六,星期天的時候去看電影,然後票上說的是,一張電影票可以抵扣十塊錢,家長們也可以帶着孩子去看享受同等價位的電影。

  而且就是兒童電影,本來所需要的錢也就是十塊,所以自己當初理解的就是說領了兩張電影票,可以免費去帶孩子看一場兒童電影,小臭一聽說看電影就特別的興奮,一直念叨着,等星期六放了的時候,讓我帶着她去看電影,我也就答應了!

  終於迎來了今天的星期六,吃過早飯的時候,小臭就說要去看電影,可是電影票上的時間是一點半,所以自己就說是吃中午飯以後可以出發,吃了中午飯,領着小臭去的電影院的時候,賣票的說大人必須得添十塊錢才可以陪孩子一塊去看!

  自己心裡想的是,去都去了,也不會因為十塊錢就放棄了看電影,畢竟答應孩子去的事情,花十塊錢還是消費得起的!

  因為是兒童看的電影,就是自己並不是特別的感興趣,小臭倒是看得津津有味的。

  這是自己的第二次進電影院,第一次進電影院是跟着之前一塊賣衣服的同事,看的電影是上年的我,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感慨,不過也總算是知道了電影院長什麼樣子!

  有的時候想一下就覺得有的人活這一輩子真的是挺悲哀的,如今活到32歲的自己電影院,也只去過兩次而已,第一次是朋友請客,第二次算的上是自給自足的看電影吧!

  雖然就是上次某人也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提過,說可以去看電影什麼的,但是自己想一下,還是算了吧?畢竟可能對於自己來說,看電影真的是屬於一種高消費!

  但是自己想一下,如果兒童電影的話,就是也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陪小臭去看一下,畢竟就是升入小學一年級以後,孩子能夠真正擁有的娛樂活動真的少之又少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