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減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減肥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頭肥胖的小豬。

  這一天,森林裡舉行了跑步運動會,第一名的可以得到1000元。小豬參加比賽,跑個倒數第一名,小動物們都笑它。

  小豬很不服氣。它決定減肥,下一年再參加跑步運動會。它去向身材苗條的動物請教,第一位是小猴,小猴說:“每天都要吃香蕉,才能像我這麼瘦。”第二位小兔,小兔說:“每天都要吃蘿蔔才行。”第三位小馬,小馬說:“每天都要吃草。”小豬皺着眉頭說:“一定很難吃,不過為了減肥,我一定要加油。”

  一年過去了,森林裡又舉行了跑步運動會,第一名將會得到2000元。發令槍一響,小豬閃電般的速度贏得了冠軍,獲得了第一名,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小豬得到了2000元錢,但他沒有買吃的,而是買了運動器材,它要繼續鍛煉身體。

  懂得堅持不懈的人,真棒。

您正在瀏覽: 小豬減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