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老師,我就回忍不住想起老師那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在此,我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很重要,但對我們小學生來說,老師是最高尚,最偉大的。我們每當去到學校總是會看到老師那和藹可親的笑臉。其實在老師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已經映出了老師的辛苦。我們的成績是從哪裡來的呢?是從老師那一雙普普通通的手和老師付出的每一分辛苦和每一顆汗水而得來的,並不是我們天生就懂得的。老師的辛苦是我們學生永遠也體會不到的,老師每天都馬不停蹄地為我們修改作業,到晚上還要備課,甚至徹夜未眠。而我們學生有誰能體會到老師的辛苦呢?我們只會看那些分數,我們以為分數就代表了一切,我們沒有想到這分數是從何而來的。

  其實,這些分數是老師自己用汗水和精力給我們的,每當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都會汗流頰背,口乾舌燥。這時會有同學置之不理,但也有同學是願把自己變成一杯水,讓老師喝下去,使老師感到舒服。老師是學生的擋箭牌,無論學生遇到了什麼困難,老師都會不顧一切地為學生解難,使任何困難都在老師的精神上屈服,使學生感到了一種安全感。老師用他的汗水教給我們知識,而我們又有什麼是可以報答得了老師的呢?其實,老師和

  我們說過:“只要我們能有個好成績,我就會高興的。”從這句話里可以看出老師是一個多麼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一個人啊!老師在我們的心目中是偉大的,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而又不求回報。在此,我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