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辛苦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了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向被我們喻為是辛苦工作的園丁,或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亦或者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在所有的老師裡面,低年級的老師一定是最辛苦的。孩子剛上學,精力旺盛,不懂得守規矩,對抽象的知識不易理解。低年級老師不僅需要知識要夠專業,同時也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熱情,肩負起培養灌輸孩子良好習慣的重任。不是每個老師都可以讓孩子們喜愛的,但是學而思的老師可以!

  我的孩子來學而思半年了。認識了許多老師。我的孩子喜歡每一個老師!這裡的老師真不容易。

  贊下我們的飛飛老師,當我們選擇飛飛老師時,我是有些猶豫的,因為飛飛似乎是個新老師,有無控制課堂的能力和教學經驗呢?事實證明,學而思每一個新老師都是經過千挑白選的精英。在課堂上,飛飛老師會當堂把每個知識點解釋透徹,他會細心留意到每個孩子是否已經理解到這個知識點,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他會繼續解釋,直到孩子們都明白了。他從來不會趕進度,也很公平的關注每個孩子。一個班上,不同孩子理解力總有差異,顧及絕大部分孩子,這個是讓家長很放心的,孩子也會感到自己會得到老師公平重視。我的孩子十分喜歡飛飛老師,她說老師講的課我能聽明白!我還注意到,飛飛老師對於還孩子們的課堂紀律是非常嚴明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你違反紀律,一定會制止和批評的。這種批評能控制場面但又不破壞和諧的氣氛,這個度飛飛老師把握的非常好。孩子懂得錯了,但自尊也不會受挫。飛飛老師十分敬業,每次下課後都會發一封詳細的郵件給家長,內容有周周練和知識點的總結,還有育兒知識的分享。老師的確用心良苦啊。過了這個學期,因為地點的選擇,我們要告別飛飛老師了,孩子知道要離開飛飛老師,懊惱了好一陣。祝飛飛老師教好更多學生!如果以後還能收到飛飛老師的郵件就好了。

  贊下我們的COCO老師,COCO是低年級英語老師的名師了!認識的家長都知道COCO的厲害,想要擠進COCO班的家長排着隊呢,擠進來的肯定就不想走了!孩子們特喜歡就不用多說了,因為COCO每一節課都像演講那麼精彩!不單是孩子進步神速,聽課的家長也進步了。聽COCO的課我是從來不敢玩手機,COCO的精彩講課讓你全神貫注,生怕錯過了每個知識點,連家長都深深被COCO吸引。我的孩子是COCO面試的,COCO是我們在學而思見的第一個老師。當時,COCO說我的女兒單詞基礎好,句子和口語還是有差距,但是勝在與老師的溝通十分好,接受能力較好,可以入尖子班。做夢都未想過入尖子班,因為孩子未正式去過機構規範學習英語,只是斷斷續續的在不同的機會中學習過,只是特別注意積累了一些詞彙。COCO鼓勵我們,只要努力,一定能跟得上!事實證明,COCO是對的!我的孩子在第一期黃蔚琪老師教的時候已經可以適用課堂的節奏了,堂上積極發言,課後也認真複習,第一期結束是70多分。第二期,我們終於擠進COCO班了,孩子在COCO班更加熱愛英語了,用她的話來說,英語是我天生的愛好!在這裡,孩子完全釋放她的小宇宙,很多時候她都是情不自禁的站着上課,生怕聽漏了老師的每個單詞每句話,生怕老師看不到她舉手,每節課都是每個星期最最期待的時刻!這就是COCO的魅力了!這個學期期中考試,女兒在髮捲時幾乎不相信自己,她考了91分。她好興奮啊!這個老師的辛勤教導和她的努力的結果。感謝COCO!

  在短期班,我們運氣好,報上了Rabit的自然拼讀法。Rabit是低年級英語的負責人了,她人美心聲甜,美麗動人,孩子們都喜歡她。最是心疼她的嗓子啊,她的課多,每節課都傾情奉獻,盡心儘力,十分讓讓擔心她的嗓子啊。這個課是讓我們受益良多啊。有了自然拼讀的基礎,在英語學習中可以加速不少。家長們一定要擠時間給孩子上啊。Rabit十分關心孩子的成長,經常和家長、孩子在課餘在網上互動,十分盡責和有愛心。

  飛飛老師和COCO老師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無論什麼溫度,上課經常能看到汗濕衣衫或頭髮,這就是真正的賣力!如果你上過學而思的英語,你是完全信服,學而思的英語和數學一樣好!如果你比較過其他機構,你就會發現,這裡是超值和值得一直學下去的唯一選擇,因為這裡的老師萬里挑一。老師辛苦了!

  二年級:korakora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