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老師和我們的家長一樣,同樣日夜為我們操勞着。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聲深摯的謝謝,以表達我們對老師的無限愛意。

  中午你一人在辦公室里批改着上百本作業,一直都不肯休息,我們做學生的看后感到你是多麼的幸福啊。上課鈴響了你又繼續講課,讓我們讀書、寫作業什麼的,在我們讀書時,你都要拿幾本作業來批改,我們深知你每天的任務是多麼重要啊。上課改作業、講作業,你幾乎每天都在為這事忙碌,倘諾能夠讓你減輕點負擔,那你至少還會有些休息的空間吧。

  晚上,你總是拿着筆不放,可你知道嗎?你一做就是深夜,當第二天的時候看到你滿眼通紅的眼睛時,我們又是多麼的心疼。有時你因為我們而生病,感冒了,咳嗽的厲害時,我們看后就像刀絞般的痛。老師啊,你為何這樣的為我們付出,你的病因我們而起,我們認為對不起你,對不起你平時的教導,對不起你這樣的信賴我們的信念,對不起,你放心,我們會努力的學習。讓你的付出付的有價值。而對於你無私的付出,我只能再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這句最樸實的話語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真的,老師,你辛苦了,辛苦了,我在心裡默念着,眼前不禁又浮現出了老師那副慈祥的笑顏。

  初一:124543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