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胡老師: 

  您是水,滋潤了我們這些幼苗;您是火,點燃了我們的智慧;您是光,照亮了我們前行的道路……您的諄諄教誨,我們永記心間;您的為人師表,我們肅然起敬;您的誨人不倦,我們瞭然於心。

  四年間,每節課,您都以最精鍊簡潔的語言,將一個個深刻的人生道理,淋漓盡致地呈現給我們;每次失敗,您都會與我們總結失敗的教訓,爭取下次馬到成功;每次勝利,您也會教育我們“勝不驕,敗不餒”的成敗之道……您默默奉獻,您有春蠶絲盡的精神;您雖沒有做出驚天動地的偉業,卻有桃李滿天下的碩果。感謝您,老師! 

  您還記得去年“六一”節前夕,為我輔導的朗誦比賽嗎?那幾天里,您與我一起朗誦,糾正我的發音。為了提高我的朗誦水平,您不知疲倦地輔導我,大到一整段的思想感情,小到一個標點符號的停頓,每天都練到很晚很晚。甚至有一次,練到晚上八點,天全黑了,音樂教室外只有幾盞路燈閃着微弱的光芒。因為明天就要比賽了,而稿子和音樂都得縮短,時間緊迫。您的嗓子啞了,卻依然一絲不苟地與我一起朗誦。當時,我真的很困,眼皮直打架,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怎能辜負老師您的希望呢? 

  第二天,朗誦比賽中我榮獲二等獎的好成績,這獎項中包含了老師您的多少汗水,多少心血。我再次由衷地感謝您,老師! 

  千言萬語,道不盡您的嘔心瀝血;千恩萬謝,謝不完您春風化雨般的教誨。老師,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老師,這無私的粉筆正是您的化身。 

  最後,由衷地向你道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高雅騏 

  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