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話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話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節課老師說讓我們吃東西,嘻嘻,上課還能吃東西啊,真是棒極了!我眼巴巴的看着老師手裡“好吃的”,包裝是紅色的,上面有點圖案(看不清),下面有還有一些文字,可能是它的名稱吧!總之,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老師說:“這是一包話梅”。原來是話梅啊!我立刻感到嘴裡酸酸甜甜的,不禁咽了口口水。只見話梅的袋子有個小缺口,老師沿着缺口撕了開來,話梅就滾了出來。話梅的顏色是棕色的,橢圓形的。老師讓我先摸一摸話梅,有點粗糙,又聞一聞,感覺香香的,什麼時候才能吃到呢?真想吃啊! 

  終於可以吃話梅了!我先舔了舔,又咬了一小口,感覺又酸又甜,我把整個話梅全部放進嘴裡,酸酸的味道立刻在我嘴裡散開,我感覺牙齒都快酸掉了。我吐出殼兒,覺得它像小小的橡皮,像大拇指最上面的一節,還像一個胖胖的小瓜子,還像小水滴…… 

  話梅實在是太好吃了!但再好吃的東西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吃太多呀!

您正在瀏覽: 吃話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話梅 暫無評論